U1782P115DT20120818113312

    談起恥辱,就是一個人受到屈辱的感受。為什麽會有恥辱的出現?

這個是跟人性有關,人喜歡奚落別人,來令到自己感覺良好,被辱者就會

感到被屈辱。恥辱就是這樣的一個遊戲,本遊戲故事的主角,Corvo,

到主城後,回到小女孩Emily身邊,隨同Emily到她的母后的地方,那是

一個可以俯瞰整個城市的涼亭,風景優雅。可是其實,這個城市已經被

突如其來的鼠疫蝕得遍體鱗傷。

dishonored  

    在與皇后的溫馨對話中,忽然有刺客憑空出現把她一刀刺死,然

後又把Emily抓走了,消失於無形中,當將軍們趕到來的時候,發現主角

抱著皇后的屍體,這下可糟了。接下來的下場是,被鎖在監獄裏,故事就

是從這裏開始了。

dishonored1  

    遊戲的故事還是相當不錯的,遊戲讓你選擇你的故事如何發展,

最讓人欣喜的是,你從魔鬼中得到很強大的魔法力量,包括瞬間移動,透

視,召喚吃人老鼠等技能,當然作為一個對暗殺抱有濃烈欲望的遊戲玩家

,我十分善用這些技能。

    我不會透露太多劇情的,希望大家細心發掘,整個故事就是讓

你在這個充滿了鼠疫的世界复仇,當然你可以饒恕這些將要被复仇的人,

如果你夠量度的話。作為一個內心還擁有那丁點的善良的人,我並沒有

親手去殺害那些仇家,而且在遊戲後期,你的同伴會做一些令你吃驚又

失望的事,至於你原不原諒他們,就得看你的造化了。最後,我當然原

諒了他們。

    另外,遊戲中的世界受到了鼠疫的侵襲,所有城市充滿著被疾

病肆虐至死的人的屍體,所謂生靈塗炭,街道上要麽有死人,要麽有

死人,悲劇的主角在這個時候就不能發揮他暗殺和近殺的實力了,因為

一旦接近這些可憐的活死人,就會被不知名的昆蟲襲擊,當然要被逼著

用遠攻的手法啦。

dishonored-10-610x400

           雖然主角受到了很多不同方面的極大屈辱,我還是原諒了那些

賜予我恥辱的人,我認為這種所謂的因果關係一定要消除,如果一直都

堅持著復仇,那復仇這  個行踁一日都不會消失,一直都會循環不息的,

所謂怨怨相報何時了,倒不如原諒那些造惡的人,用更明智的方法滿足

自己報復心理的同時,又可以令這些人得到除了被殺該有的結果,讓他

們明白做錯事的後果。

    最後,我最想說的是,這個遊戲的規則稍為簡單和籠統了,在

描述方面稍為直接了點,好吧,原諒我還是劇透了點,遊戲的故事是

复仇和恢復帝國昔日光彩為核心,到遊戲的後期,當日跟你結盟的同伴

到後來會背叛你(希望不影響你的遊戲感受),其原因就是最無聊的:

看起來友好的同盟其實心懷鬼胎,想利用Corvo拯救Emily後,把Corvo

毒死後威脅或殺死Emily取得統治大權。如果能有一點新意會比較好。

但是,內容還是引人入勝的,能夠把這些內容變得精彩也是不容易的事。

英雄救美還是被很多電影,遊戲,漫畫緣用了很多年,遊戲的元素的確

能夠把這個故事發揮得淋灕盡至,是一款值得推薦玩的好遊戲。


如果你對這款遊戲感興趣的話, 可以參考下以下的IGN遊戲評測短片:

 


另外, 附上遊戲的系統需求

最低系統需求

  • 作業系統: Windows Vista / Windows 7
  • 處理器: 3.0 GHz 雙核心以上
  • 記憶體: 4 GB 系統記憶體
  • 硬碟空間: 9 GB
  • 顯示卡: NVIDIA GeForce GTX 460 以上
  • 音效: Windows 相容音效卡

建議系統需求

  • 作業系統: Windows Vista / Windows 7
  • 處理器: 2.4 GHz 四核心以上
  • 記憶體: 4 GB 系統記憶體
  • 硬碟空間: 9 GB
  • 顯示卡: NVIDIA GeForce GTX 460 以上
  • 音效: Windows 相容音效卡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